close

公共電視 獨立特派員IN-NEWS 
http://www.peopo.org/innews/ post/56511

 

全球的自然災難發生頻率越來越高,

馬雅人2012的預言難道會成真?

 

科學家是如何看待這個預言?到底2012年會發生什麼事?

 

         隨著全球自然災難的頻率的升高,許多人不禁開始想像馬雅人所預言:2012是本次文明的終點,這到底是不是真的?2012真的像電影所說的是世界末日嗎?科學家們各抱持著不同的看法,當科學遇上預言,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?

 

「…從量子力學誕生了以後,我們發現很多東西它的作用力,可以遠及我們難以想像的大範圍。

生命不是只有身體而已,你身體裡面還要有指揮能量,指揮這些物質的這個指令,這個指令就叫做訊息,它是一個波動型的指令。但是這個指令從哪裡來?從更上層樓的心靈來

所以我們每一個人的這個生命,其實動一個念頭,就產生信息波。或者是潛意識的,或者是意識的,都可以。而信息波呢,它可以跨越非常大的時空,大到你難以想像的地步。」

量子力學進一步提出,由人類心靈意念產生的信息波,讓宇宙充滿了如無數星星般的可能性:換句話說,人類的意念會創造物質現象的事實。

面對2012,根據量子物理學的理論,人類可以用集體意識迎向挑戰,甚至改變可能到來的災難。

「可是從近代的物理學來看,我們確實可以看得到,我們雖然是很小的個體,可是我們對整個宇宙,卻有具有一定的影響力。如果我們接受這樣的一種新的一個物理認知,那麼我們人類應該及早覺醒,來面對所謂2012年的這種大的環境的變動。

我們一定會碰上各種異常的天象,或者是災變,或者是人禍;但是只要有大多數的人,能夠有相同的愛心,相同的純正的心念,那麼這個世界所可能發生的這些災變,就可以在我們人類的共同心念之下,得到一定的轉化,或者是化解,也就是說,必須同舟共濟,我們才可能度過這樣的一個災難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象牙塔裡的寄居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